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来通考察“青少年儒学大使孵化工程”  

2016-05-23 18:34:49|  分类: 静海书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21日,浙江敦和慈善基金杨燕、马泓恋两位老师来通,考察由知止堂义学发起的“青少年儒学大使孵化工程”实施进展情况。

两位老师在通期间,听取了该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调看了项目实施的相关记录及媒体报道,还冒雨前往虹雅亲子国学社,旁听了由项目培养的大学生志愿者——南通开放大学学生肖帜同学执教的《三字经》课及祝国威、吴杰璐两位同学执教的棕编课,并对同学的教学给予了肯定。

由知止堂义学发起的“青少年儒学大使孵化工程”,是共青团南通市委2015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 非定投B类第二名项目。自去年7月实施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帮助下,项目得到稳步推进。

20159月,在南通开放大学团委的响应下,与该校合作成立了“青少年儒学大使孵化班”,并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培训。201511月,在南通虹桥街道的支持下,首批大学生志愿者执教“虹雅亲子国学社”,不仅带领社区的孩子们学习《弟子规》、《三字经》等蒙本,还学习棕编等非遗项目,其活泼的教学方式得到孩子们的喜欢与家长的认可。

成立于20125月的敦和慈善基金会为一家非公募基金会。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人类和谐”为机构使命。截至2015年底,在国学传承、公益文化、公益支持三大资助方向,共资助330余个项目,资助额达2.1112亿元。

此次敦和慈善基金两位老师来通,是对“青少年儒学大使孵化工程”作进一步了解与评估,我们期待该项目今后能得到浙江敦和慈善基的大力支持。

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来通考察“青少年儒学大使孵化工程”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来通考察“青少年儒学大使孵化工程”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来通考察“青少年儒学大使孵化工程”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来通考察“青少年儒学大使孵化工程”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