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南通航院国学社儒学大使进社区带领儿童学习传统文化  

2016-12-05 23:30:09|  分类: 静海书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3日,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天行国学社的同学们分成两组,分别来到开发区星嘉社区及崇川区山港桥社区,与社区少年儿童一起诵读《三字经》,在游戏互动中感受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南通航院国学社儒学大使进社区带领儿童学习传统文化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南通航院国学社儒学大使进社区带领儿童学习传统文化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南通航院国学社儒学大使进社区带领儿童学习传统文化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航院机电系国学社是第三个加入“青少年儒学大使孵化工程”项目的高校社团。在系团总支书记钱玉婷老师的支持下,通过前期的招募、培训,最终有16名同学成为“儒学大使”,并将与结对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少儿传统文化公益学习活动。 

今年,在浙江敦和基金的支持下,“青少年儒学大使孵化工程”成功地与南通开放大学、南通工贸学院、南通航院合作,通过培训大学生志愿者,推动基层社区少儿传统文化的学习。在三所学校老师的支持下,一批优秀学生加入到公益项目中来,奉献社会,成长自己。通过志愿服务,不仅带队社区小朋友学习传统文化,同时也在服务中提升了自己对传统文化的认识。 

为了更好的支持“儒学大使”的开展志愿服务,知止堂义学还会继续对同学们的教学进行跟踪、评估,邀请高校学者来通,开展学术讲座,与同学们就儒学与现代社会关系开展对话,提升小老师们的专业知识水平。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