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社区小舞台,我们从这里起步  

2010-12-05 19:08:30|  分类: 蒙学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南通义工联合会成立两周年的纪念日,义工联和我们的关系很密切,因为,我们的老师都是志愿者,而且又在同一个社区里,所以我们学堂是义工联的会员单位。

两年前义工联成立时,我们的孩子在大会上表演了《弟子规》,这是我们孩子第一次登上舞台,从此,他们一步步走向大舞台,表演唱《弟子规》、情景诗朗诵《我们的节日》多次参加社区、街道、区、市演出。

义工联每年的成立纪念日,我们的孩子都会拿出一个节目,今年的节目是朗诵《论语学而篇第一》,在古琴曲《幽兰》的伴奏下,童声嘹亮,引得台下的来宾不断地给他们拍照。

今天有不少孩子是第一次参加演出,而且我们排练的时间也不长,不过,他们的表现还是令人称赞的,看来,不管男生还是女生,这些小孩子都有表演的潜质,而要发挥他们的潜质,给他们舞台,那就需要家长、老师及社会共同努力了。

社区小舞台,我们从这里起步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为了感谢他们的精彩演出,义工联送给每个孩子一本2011年的挂历。但是我们觉得,与其说“送”还不如说是“借”给他们,因为这本挂历等到2011年结束后我们还会收回的。原因孩子们都知道:旧挂历可以送给盲校的学生们做练习本。在这里我们也要呼吁下,希望大家都把家里的旧挂历送到盲校去。因为专业的盲文本很贵,盲童们平时用的练习本都是老师用旧挂历做的,他们每年所需的挂历缺口很大。旧挂历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但是您的一次善举,却可以解决盲童们的学习困难,何乐而不为呢?

社区小舞台,我们从这里起步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社区小舞台,我们从这里起步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