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彩排  

2009-08-08 22:37:41|  分类: 蒙学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濠滨夏夜正式演出还有一周,今天在南通西藏民族中学进行了彩排。这是继上次节目审核之后,又一次“盛装”亮相。虽然观众只是一些领导、演员和小演员们的家长,不过,还是让人感受到“表演”的气氛。孩子们的状态很好,尤其是化好妆后,他们一个个都找到登台的感觉了。这化妆多亏有家长参与,流水线作业,但也是很快就完成了的。

轮到我们表演时,舞台前围满人,这也难怪,由家长们组成的粉丝团太尽职了,相机摄影机的镜头争着对准他们了,不知道正式表演时,家长们还有什么招式使出来。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为了这次演出,这一个半月来,家长与孩子们都很辛苦,不过帅聿妈妈说了,活动让这个暑假变得充实了。也希望参加演出的孩子们都能有所收获,还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孩子来参加类似的活动。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