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社区小舞台,第一次表演也很精彩  

2008-12-08 09:02:49|  分类: 蒙学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7日是南通义工北濠桥东村南园活动基地成立暨揭牌的日子。

南通义工是我市的又一个民间志愿者组织。从此,南园社区除了给我们诵读班无偿提供教室外,还为英语俱乐部无偿提供教室;义工成员将以社区为立足点,提供助老助残等服务。

为了感谢南园社区对我们的无偿帮助,我们诵读班的学员将在仪式上吟唱《弟子规》(这可是压轴戏),活跃一下气氛,当然,这更是锻炼孩子们胆量的好机会。

孩子们来自市区的各个小学,最远的来自五山小学,还有两个没有穿校服的小朋友,不用问,他们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了


为了今天的表演,孩子们都很用功,除了在课堂上练习外,在家也天天练习,呵呵,这可让爸爸妈妈辛苦了,没办法,孩子们的事就是全家的大事。
第一次登上社区的小舞台,看大家认真对待的样子,相信他们以后一定会有一个精彩的大舞台。


不过,集体练习的次数太少了,就连今天表演前的彩排算上,才第二次跟着OK带练习,不但抢拍了,而且吟唱过程中还有人竟然把手中的文件夹弄掉了地上,以至于李老师一个劲的担心,这万一……

临上场了,李老师还在千叮咛万嘱咐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吟唱过程中非但没有万一发生,而且主力选手超水平的发挥,在他们的带领下,12分钟的吟唱博得所有领导与来宾的交口称赞。“太意外了,没想到这些孩子表演得这么好。”老师和家长们,更是喜上了眉梢。 

隆重介绍一下我们的主力选手:三位话筒加上后排左数的第三位,他们是诵读班的第一批成员,坚持读经典已经四个月了,当然,这里面少了不爸爸妈妈的一份功劳


原来我们的孩子喜欢压力,当他们站在台前,在众人的注视下,他们的自信心与吟唱水平得到极大的提升。这太好了,说明这帮孩子很有潜力,看来,以后我们要努力为他们创造各种条件,让他们展示自己的风采,我们坚信“圣与贤,可驯致”!

我们班最小的成员,四岁的宝宝,在跟着哥哥姐姐们吟唱的同时,还不忘加些动作与表情,真是可爱

上场前来个全家福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