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知止堂学生喜获南通市春节家庭读书乐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7-02-03 11:56:02|  分类: 策勋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止堂学生喜获南通市春节家庭读书乐演讲比赛二等奖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大年初六,市图书馆宽敞的报告厅内济济一堂,这里正在举办“学书中智慧,扬书香家风”——南通市第十二届春节家庭读书乐活动之家庭读书演讲比赛。

由北濠东村社区选派的张凯荃同学第八个上场,他面带微笑,自信从容地向大家介绍了他的书香家庭。他的演讲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扬,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二等奖。

张凯荃同学是知止堂义学蒙馆的一名老学员了,在平时的课堂学习的中,他从书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而且通过长期的课本朗读的锻炼,口头表达能力的得到明显的提高。此次获奖,是他为前期的学习交上的一份满意试卷,也希望张凯荃同学继续努力,不断取得好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