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萌娃吟诵《百家姓》  

2016-04-24 13:07:56|  分类: 蒙学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23日,是第二十一个“4.23世界读书日”。知止堂义学小小小剧社的应虹桥街道邀请参加“虹桥街道第三届民俗文化节启动暨第二十一个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点着名的要求表演吟诵。

可是时间很不巧,当天上午只有杜琳、顾杨、吴绮三个小姑娘能参加演出,她们是剧社最小的孩子,而这个节目排练时可是10个哥哥姐姐一起参加的。人小心大,小姑娘们还是信心十足的接下了演出任务。

为了适合三个小姑娘的表演,节目的编排又做了调整。有信心,再大的困难都可以克服,22日晚,三个小姑娘赶到教室,强化排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节目终于可以见人啦!

23日早730,小姑娘们冒雨来到虹桥街道,虽然只有三个人,可是小小小剧社的传统不丢,认真的精神不丢,在这个降温10度的天气中,短袖上场排练,看看照片背景上的家长们穿着,还不赶紧为她们鼓掌!

萌娃吟诵《百家姓》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轮到我们啦!三位小姑娘带给观众的是吟诵《诗经 木瓜》和《百家姓》,尤其是《百家姓》全文的吟诵,更是得到了热烈的掌声。

萌娃吟诵《百家姓》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美美棒棒的三个小姑娘,她们圆满地完成了演出任务,剧社的哥哥姐姐们可要加油,3个月后,小小小剧社又要换届啦,谁将会是社团新一任的领袖,让我们一起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