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小小小剧社新社员参加制度培训  

2015-10-14 20:55:04|  分类: 蒙学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11日下午215分,小小小剧社15年新加入的社员们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剧社活动——剧社制度学习。

今天的制度学习活动由社长陈嘉仪主持,陈嘉仪在欢迎新伙伴们的同时,还介绍了小小小剧社的情况及三年来所参加的各种演出,言语中透露着一份自豪。

 小小小剧社新社员参加制度培训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接下来是副社长顾任思雨为大家解说剧社管理制度和优秀社员评选方法。顾任思雨如今已是初一的学生了,虽然升入初中后已没有时间再和小伙伴们一起排练节目,但是今天,她还是要过来,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告诉小伙伴们“在小小小剧社,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集体”,希望新伙伴们在团队里得到锻炼与成长。

 小小小剧社新社员参加制度培训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小小小剧社新社员参加制度培训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通过培训,新社员们又有什么感想呢?李浩宇同学在剧社的微博中写道:今天我终于成了知止堂小小小剧社的一员了!下午参加了小小小剧社新社员制度培训。大家可别小看了这小小小剧社,大到社长小到组员,可都是知止堂蒙学馆的优秀学员。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小小小剧社也有它的规章制度!我想我们大家一定都能够做到,并让我们小小小剧社变得更好!

 小小小剧社新社员参加制度培训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我们小小小剧社在下月又将有演出任务了,希望新社员能抓紧这一个月的时间锻炼自己,用勤奋换来上场演出的机会,站在舞台上听那热烈的掌声。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