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消防题材儿童剧《小羊救火》首场公演  

2015-07-27 22:43:52|  分类: 蒙学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羊救火》是去年冬季为配合社区冬季消防安全教育新排的又一部原创儿童剧,只在内部表演过几场。不过,消防安全教育可不只是冬季,尤其是在暑假,小伙伴们有大量的时间在家中玩耍,这时,安全教育也很重要,因为只有安全的暑假才是快乐的暑假。

727日晚730,在和平桥街道、南大街地下品牌广场主办的“钟楼夏夜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上,小小小剧社的孩子们带着这个新剧和大家见面了。

虽然夜色下的通城暑气还没有褪去,但是钟楼地下广场却凉爽宜人,孩子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彩排、走台,一点也不马虎。虽然是首场演出,孩子们很兴奋,不过,老师们还是有点点小伤感,6位小演员中顾任思雨、屈元浩、胡沈楠、徐映雪9月就上初中了,这是他们的第一场公演,或许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当下一场公演时,又会是哪些孩子们挑起大梁来呢?

舞台上的6只“小羊”生动形象地把成语故事、家庭消防安全知识穿插在一起,告诉现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还有小伙伴们应该掌握哪些消防常识,如果你碰巧观看了他们的演出,相信你一定会有所收获;如果你错过了这场演出,那就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小小小剧社;如果你能加入到我们小小小剧社来,那么希望下一次的演出,舞台上有你的身影。

消防题材儿童剧《小羊救火》首场公演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消防题材儿童剧《小羊救火》首场公演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