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知止堂义工老师参加南通市公益项目创投大赛项目培训暨签约仪式  

2015-07-16 19:12:33|  分类: 策勋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15下午,南通市公益项目创投大赛项目培训暨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十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王鸣昊书记,爱德基金会南通分会主任崔亚洲主任,上海悠活网络科技公司志愿者打卡器负责人蒋艺老师及最后获得资助的50个公益项目团队的代表。学堂义工老师陈华茂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分4项议程,包括团市委王鸣昊书记做重要讲话;项目团队进行签约;上海悠活网络公司蒋艺老师就志愿者打卡器的使用进行培训;爱德基金会南通分会崔亚洲主任就公益自主的发展立项问题进行培训。

5月,由团市委联合市民政局、市残联、南通广播电视台及电信公司共同向全市起动南通市公益创投大赛,在全市共征集有效公益项目149个。6月,通过大赛初赛、复赛、决赛几个环节,最终有50个有发展空间、有特色亮点、有推广价值的公益项目应运而生,成功地获得了创投资助,50个项目中包括40个非定投项目,10个定投项目。

知止堂报送的“青少年儒学大使孵化工程”项目,经过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答辩等环节,最终获得非定投B类第二名并获得2万元资金支持。其中共青团市委会支付项目总金额的70%,学堂通过经费自筹、社会众筹等形式配套项目总金额的30%。项目经费拨付的时间和额度将根据志愿者打卡器平台上展示的活动成果分阶段取得。

根据会议精神,公益组织需通过志愿者打卡器平台作为公益时间的积累、公益项目推进的一个重要考核依据,项目资金的分批拨付将以此为凭据。因此,学堂将在义工中招募项目专员一名,需有较宽裕的个人支配时间,熟悉网络运营操作,全面负责该项目的打卡器维护工作。

爱心传承文明,用行动践行诺言。如果说前期比赛结果是个良好的开始,那么此次的签约仪式才是真正的出征仪式,希望各位朋友一如继往的支持我们,不辜负大赛组委会对我们的期待,按活动部署高标准、高要求的执行此次项目。

知止堂义工老师参加南通市公益项目创投大赛项目培训暨签约仪式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