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学堂义工参加第三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中期督导会  

2015-01-14 20:48:14|  分类: 蒙学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通市崇川区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于201516日下午两点到四点在崇川区政务中心召开了“第三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中期督导会”。与会者为崇川区第三届社会公益助力计划获选项目的负责人或代表。根据项目名称及帮困对象分为若干分会场进行汇报、讨论。

知止堂义学家长义工代表顾任思雨妈妈参加了本次会议的青少年帮困类分会场会议。此分场会议的七个助力计划项目的七名与会代表依次就各自“项目的进度(包括资金流向),如何具体按计划实施,实施的效果及反馈如何,还有在实施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取得的收获”等方面向本场次督导吴年平老师作了汇报。

吴老师是启秀中学的生物老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公益事业,身兼数职,在青少年教育方面有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到的见解。他侃侃而谈,举个案一一与大家分析、探讨。对每个计划项目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再对大家遇到的问题一一解惑、指导。会议场面热烈,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均表示收获颇多。

值得一提的是,吴老师对知止堂义学赞赏有加,他提到知止堂在没有一分钱启动资金的情况下,纯公益地创办了知止堂义学,放弃了许多的休息天,一直到现在已经7年了,做成了一个响当当的品牌,真的很了不起。吴老师以前也多次参加过知止堂的活动,认为知止堂的许多成功经验值得大家借鉴与分享。

最后,吴老师提出了“做公益事业单独干很累、很难,有好的点子、有好的策划,大家一起交流分享。这样,我们的团队才能不断成长,才有持续发展的动力!”于是大家互留了联系方式,在“哦!我们已经超时了”的欢笑声中结束了会议。

学堂义工参加第三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中期督导会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