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儿童剧《小羊救火》温馨提醒:冬季防火很重要  

2014-12-08 21:26:08|  分类: 蒙学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配合社区的冬季消防安全教育,小小小剧社又一部原创儿童剧《小羊救火》于日前开排。

《小羊救火》讲述的是大家熟悉的草原上一群小羊们的故事,剧本融合了古代传说、成语故事等元素,更重要的是通过“救火”,让“小羊们”知道火灾的危害、知道防范胜于救灾,结局是“小羊们”将成立“消防安全知识宣讲队”,要让更多的“羊”知道消防安全知识,让消防安全意识深入“羊”心。

《小羊救火》的首场表演在北濠东村社区的教室里,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夺目的演出服,一个简单的头饰,就让孩子们进入了角色,这也是小小小剧社的光荣传统。这种简单、朴素、接地气的小舞台,让孩子们得到锻炼和成长,相信孩子们会带着他们更多的节目,扎根社区小舞台,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小小文化宣传志愿者。

儿童剧《小羊救火》温馨提醒:冬季防火很重要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