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义工代表参加崇川区第一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总结评估会  

2013-06-29 17:20:14|  分类: 蒙学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29上午9点,在学田公园紫荆花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主持召开了崇川区第一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总结评估会。共有四十多位受助社团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学堂家长会义工严若磐妈妈作为学堂代表参加了会议。

 义工代表参加崇川区第一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总结评估会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本次评估会共有五个议程。首先,由崇川区助力公益计划的承办方代表毛敏老师向大家汇报了整个助力计划从启动、征集、初审、评审、获选到签约、各阶段成果展等过程。接着,张超老师进行了项目报告说明,阐述了项目报告所包含的内容。崇川区民政局的徐局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个公益组织的项目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在大家合影留念后,会议进入最后一项议程:分组讨论。

督导老师邱耀蒙对我们知止堂义学的项目评价较高,认为我们在项目组织、项目计划、项目实施、项目效果等方面都完成得很好,并建议我们发动更多的孩子与家长加入进来,与孩子进行更好的互动,将课堂延伸到更多的家庭。

会议于1130分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