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儿童剧《孙小空不见了》试演成功  

2013-06-17 22:11:23|  分类: 蒙学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16是西方的父亲节,受中心美术馆的邀请,我们小小小剧社新排演的儿童剧《孙小空不见了》参加了“和恐龙爸爸一直过父亲节——爸爸和孩子一起阅读童年”主题活动。

儿童剧《孙小空不见了》是小小小剧社成立一年来的重头戏,这是一部以孩子的视角来讲述如何做一名文明市民的故事。孩子们从去年十月开始背台词、排练,忙了大半年,不过,孩子们一直很低调,大家想把这份精彩保留到学堂成立五周年的庆典晚会上。

但是在上月,我们把该剧的五六幕拿去参加省少儿课本剧比赛后,这消息就走漏出去了。所以,我们接到了中心美术馆的演出邀请,他们说,就演比赛的那一段,全部精彩留着以后。这么一说,我们还真难拒绝啊。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想看看观众的反映,想让孩子们积累更多的舞台经验。

中心美术馆的老师们把我们的儿童剧放在第一个节目,当孩子们一上场,现场顿时安静下来,看来孩子们很喜欢这种形式。更没想到的是在五分多钟的表演过程中,全场竟然大笑了两回,看来除了孩子们的表演出色外,我们的剧本也获得了大小观众的认可,这可是给我们很大的信心了,相信在正式上演时,一定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给大家。

 儿童剧《孙小空不见了》试演成功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儿童剧《孙小空不见了》试演成功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儿童剧《孙小空不见了》试演成功 - 知止堂义学 - 知止堂
 

 

大家一定关心正式上演的时间吧,记住,816(周五)晚730,文化宫的小濠滨夏夜舞台,到时,我们不见不散哦!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