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止堂

春风诵罢茶烟散,齿颊犹存上古香

 
 
 

日志

 
 

经馆学员观摩BSK公益社团活动  

2013-11-18 22:18:18|  分类: 经学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7日下午,由市一中一群高中生成立的BSK公益社团在北濠东村社区举行了一场电影公益放映活动。经馆学员徐或文、陆欣怡、杨知非、高鹏飞观摩了他们的活动。

“高中生,他们还有时间?”相信很多人听说一群高中生做公益活动,一定会有这样的疑问,可是BSK社团的成员们却做到了,这也是我们组织学生观摩的原因——培养学员们的公益心。希望他们不要躲在书斋读死书,而是学会合理安排时间,积极融入社会,用自己的知识与才能去帮助别人,促进社会的进步。

观摩结束后,学员们对BSK的活动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完成了一份活动记录。学员们认为他们的活动组织非常充分,从场地准备一直到活动结束后的现场整理,做到有始有终。但也存在一些有待于改进的地方:

一是动画片不是最好的选择,认为现在的动画片太多,很多小朋友之前都看过了。(知止堂评:虽然有很多孩子看过了,但是还是有不少孩子没有看过,而且这部片子也非常温馨,相信小朋友看第二遍也愿意。判断他们的选题是否合适,要看现场的观众反应。在整个放映过程中,没有提前离场的,家长与孩子看得都非常投入,说明他们的选材还是成功的。)

二是活动组织者没有在社区门口张贴海报,没有安排人员引导,以致很多人找不到社区小影院。(知止堂点评:中肯。做海报需要钱,中学生没有活动经费,可以不做,但是要用其他办法来弥补。没有在社区门口安排引导员是一个大疏忽。有时候我们做一个活动,前期付出多少心血别人不一定在意,但是只要有一点没做好,就会被放大。所以做事,一定要谨慎,尤其是做公益活动,千万不能有做公益很不简单了,别人不应该挑剔的心理,否则公益路,你会走得很伤心。)

三是一位男主持人声音不够高,吐字不够清晰。(知止堂点评:这个问题也是你们的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